@陆蒹葭 首先给蒹葭女神比个心♥️这是一篇絮絮叨叨的表白+repo
千叶茶是我一直期待着的,甚至是有时候静下来的时候会突然想,不知蒹葭什么时候能够剧透一下千叶茶的那种期待。于是便在这样欢欢喜喜的等待里,等到了。在这个盛夏。

表扬小千叶开始:
1)包装
先为心灵手巧的蒹葭打call。
素色的纸包装,入眼是丝带蝴蝶结与一根俏皮的羽毛。飞机盒内的羽毛让我欣喜(一看到羽毛就丧失自我的我)保护措施做的好极了,于是到了我们手中的本子毫无损伤。

2)书本
封面依然延续上一本的风格,似乎是花与水彩叠合在一起,很清新很精致。这次是以粉橘色系来做基调的,令人欢喜的满满少女感。
精装让本子显得很结实,我超喜欢那个裸线的设计。 纸质一如既往的棒,印刷也nice。总之是一本从外貌就让我心动的本子,更别说文章内容了。

3)衍生品
明信片的插画风真是美哭了,看到明信片时脑子里便涌出文章中的情节,于是翻翻找找,把文字与图片放在了一起拍了下来。
古诗书签很喜欢,请柬很喜欢,一切都很喜欢。

4)玫瑰与干花与羽毛
☝🏻一个长长的标题哈哈。一枝干枯却依然芬芳迷人的玫瑰,一枝素雅可爱的小干花,一片片温柔令人快乐的羽毛。谢谢蒹葭愿意与我们分享溢出来的少女心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

拍了好多遍,粗略的调过色…最后依然没能拍出小千叶最真实最美丽的模样。但所幸,
实体真实的美感可以永久的收藏。

看完女神的后记,没有他人所说那么明显的失落感与遗憾,因为后记的文字里都是对我们的不舍,所以我明白,你永远不会与我们走远。科宁的同人无法再继续写那就不写罢,最重要的是,这方净土依然在,依然在等花开等公开。
不论你以后会写什么,依然是您的小迷妹。打call花痴一个不少,还会是你的颜粉与音粉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
© 不琪而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