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次repo😉


打开盒子的那一刻真的很惊喜,没有想过女神会送什么,但是我也知道每一件都会很精致,有独特的“陆蒹葭”式文艺和少女心。

依然是像个脑残粉一样地告诉了好友,好友回复我一串666并表示我的运气很好。其实最好运的事情也莫过于认识了你吧,让我的少女时代里一次又一次地出现惊喜。

从文字,成书,再到每一次的礼物,都让我因为赚取到了你的注意而感到窃喜。emmm也许真的就是像我之前说的,单恋终于有了回音吧,总之收到了女神的礼物真的很雀跃。

这次repo的图片依然是#图像永远没有貌美系列# 最后1p还借用了小千叶里的羽毛´͈ ᵕ `͈ 希望蒹葭还有可能会看到这篇repo的每个人都明白我对蒹葭女神的感谢与深沉的(划掉)爱。十分感谢男友蒹葭承包了我人生第一支ysl♡


会一直一直喜欢你哒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
@陆蒹葭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不琪而遇 | Powered by LOFTER